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有望参与大熊猫国际合作繁殖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6:17
  中新社成都十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杨杰)记者十一日从二00九大熊猫繁育技术委员会年会了解到,新的大熊猫国际合作繁殖计划正在酝酿之中,参与大熊猫国际合作繁殖的国家可能进一步增加。

  据介绍,在各国政府的支持和相关方面努力下,二00八至二00九年大熊猫国际合作在实施大熊猫国际合作繁殖计划、科研项目合作研究、建立新的国际合作关系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大熊猫科研方面,两年来,全球与大熊猫保护相关的科研机构和合作伙伴,在繁殖、遗传、行为和教育等各方面的科研项目取得了不同程度进展,在共建科研平台、确立新的重大科研方向和科研课题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

  在受到关注的大熊猫圈养繁育方面,中国大熊猫繁育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志和说,大熊猫圈养繁育情况良好,繁殖成果稳中有升,二00八至二00九年,共繁殖大熊猫四十一胎六十一仔,幼仔成活率达到百分之九十点一。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