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政坛三合一选举在即 马英九领军进驻六大选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6:13
  人民网11月11日电年底三合一选举,今天举行号次抽签,选情进入短兵交接。11月14日中常委补选结果出炉后,国民党将立即启动行动中常会机制,由党主席马英九,亲率党内精英,进驻屏东、新竹、花莲与宜兰、嘉义、云林等六大艰困选区,强力辅选,全力拉抬国民党参选人气势。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自11月18日起,国民党将在两周内,分别于蓝绿选情紧绷的六大选区,举行六场行动中常会。除了党主席马英九带领新出炉的中常委,以及党内精英,全力为党籍参选人造势辅选,据了解,“行政院正副院长”吴敦义与朱立伦,以及部分政务官,也将视当地选情需要,以党籍同志身份,出席行动中常会,拉抬国民党参选人气势。

  针对年底县市长选举,日前国民党内部评估,将屏东县、新竹县、花莲县、宜兰县、嘉义县与云林县,列为选情艰困的超级战区。其中新竹县与花莲县,因为蓝军分裂,国民党参选人邱镜淳与杜丽华选情陷入胶着。

  屏东县、云林县与嘉义县,民进党有优势,国民党参选人周典论、吴威志与翁重钧陷入苦战。被视为此次县市长选举最具指标意义的宜兰县,争取连任的吕国华,面对民进党参选人林聪贤的强力挑战,连任之路困难重重。据了解,马英九已连续两周走访宜兰,全力拉抬吕国华选情。

  党内人士表示,选前所举行的六场行动中常会,同时也是辅选造势大会,特别锁定上述六大艰困选区,做为行动中常会举行地点,由马主席全力拉抬党籍参选人气势。行动中常会将避免会议型式,改以更生动活泼的方式,同时配合参选人需求,与辅选造势做更紧密的结合。

  另外,国民党将在11月21日于桃园巨蛋体育场,举行创党115周年大型纪念晚会,同时也为12月5日的三合一选举,营造团结胜选气势。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