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烟草业界力促港府加强打击走私烟力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6:02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一批烟草制造商指,港府在年初调高烟草税后,助长了走私烟活动,要求港府加强打击。

  多个烟草制造商联同零售业界,组成一个关注控烟工作委员会。代表指,当局在今年2月增加烟草税百分之五十后,多了烟民买走私烟,令烟草商及零售商生意大减两成三成。代表批评,调高烟草税未能够有效令到烟民戒烟,反而助长走私烟活动,要求港府评估加税的成效,同时要加强打击走私烟活动。

  委员会成员之一、全港报贩大联盟主席廖社青表示,虽然港府期望加烟税,可以减少市民吸烟,但却令私烟问题变得严重,亦有报贩铤而走险,售卖私烟。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