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格力向广州市财政局递交投诉 申请处罚采购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6:57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格力诉广州市财政局一案今天有了最新进展。记者从格力代理律师谷辽海处证实,格力今天以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获取2151.1887万元政府采购项目存在违法行为”为由,向广州市财政局提交申请书,要求对市采购中心给予行政处罚,并对采购负有主管和直接责任的相关人员给予行政处分。

  记者从谷辽海律师处获得的《要求对政府采购违法行为从严查处的申请书》显示,格力提出了五个“事实和理由”,申请对市采购中心进行行政处罚,并对相关人员施以行政处分。

  格力在其提出的第一项主张中表示,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并结合中标的政府采购合同,要求主管部门对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按照2151.1887万元的中标金额,处以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与此同时,对被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违法行为负有主管和直接责任的采购人员给予行政处分。”仅此一项,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被要求承担的行政处罚最多将超过215万元。

  此外,格力还要求就“高出400多万元的违法事实、招标文件中指定品牌采购的内容、未能披露评审专家信息的行为、未能依招标文件所设定的标准和法定评审程序的要求进行评审的违法行为”等对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予以行政处罚、并对相关人员施以行政处分。

  下午,谷辽海律师向记者证实,相关人员已经前往投递申请书,申请书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给广州市财政局。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