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受北方大雪天气影响 上海两机场航班今或将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7:02
  大风!大风!昨天起的大风天气影响了申城的海陆空交通,今天上午长江上海段开往崇明三岛的快艇逐渐复航,但洋山港开往普陀山、舟山等地的客船依然全部停航;此外,受北方各城市大雪天气影响,虽然上海两大机场今天上午已经能正常起降航班,但外地机场受困风雪,飞机无法准点起飞,因此上海两大机场依然有航班由于没有进港而延误。

  水路:省际航线仍停航

  今天上午,来自洋山港海事处的消息说,昨天起停航的所有开往普陀山、舟山等地的客船依然处于停航状态,原因是今天上午虽然洋山港水域风力有所减弱,但依然无法保证客船航行安全。

  另据吴淞海事处介绍,昨天下午受冷空气南下影响,长江口风力达到9至10级,超过320艘大型船舶在长江上海段内抛锚避风,抛锚船舶数量比平时多出2倍。随着风力逐渐加大,长江上海段内开往崇明三岛的所有快艇均停航,只有抗风等级8级的车客渡船还在正常营运。海星轮船公司原计划开往浙江普陀等地的客轮也停航,还有4艘试航船以及装载大件的船舶也分别调整了航行计划。到今天上午10时,大吨位三岛客运快艇已逐渐恢复营运,但小吨位、抗风能力小的快艇还是无法出港。

  民航:未来几天防浓雾

  除了本地刮大风,昨天北方各城市的大雪天气也打乱了全国各机场飞机正常起降的频率。今天上午,随着上海风力减小,浦东、虹桥两大机场已经能正常起降航班,但北方一些城市的机场由于大雪、结冰,航班依然无法正常进出港,“一些航班是到达上海后才能重新起飞,现在那边没过来,因此这边也没飞机飞,预计今天会有100个左右的航班出现延误。”

  据了解,昨天浦东机场至少148个航班延误,虹桥机场这方面的数字是至少126班。由于大雪集中在北京、天津北部、河北中北部、山西北部,昨天京沪之间有20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上海飞石家庄的4个航班中取消了3个,石家庄飞上海的4个航班全部取消。天津方向的航班受影响不大。

  未来几天,本市多为阴雨天气,至11日前后雨水暂歇。由于雨停时空气湿度较高,浦东国际机场再次出现浓雾的可能性很大。为避免雨雾天气对乘机造成的影响,旅客应及时注意航班时刻变更,避免耽误行程。(记者金志刚 通讯员 王继勤)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