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新密一高中生宿舍内自杀 留遗书有不满情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7:23
  中新网郑州11月11日电(记者赵晖)本月8日晚间,河南省新密市实验高中一名学生在宿舍内死亡,所留遗书有不满情绪,记者今日从新密市有关部门获悉,新密市不日将向公众公布该自杀高中生死亡原因的调查结果。

  2009年11月8日晚,新密市教体局接到实验高中报告,高三(五)班学生李金川不明原因身体不适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教体局当即要求学校全力配合公安部门调查死亡原因,并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

  11月9日,教体局成立调查组,与当地公安部门一起,走访询问当晚学校值班领导、老师、李金川同寝室同学以及救治医院等,对李金川同学的死亡过程、原因等展开调查。在整理李金川遗物时,在其书桌上发现其死亡前所留遗书,遗书中对社会、对学校等不满情节,流露出厌世轻生情绪。

  新密市委、市政府接到教体局等相关部门报告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要求公安部门尽快查明死者死亡原因,教育部门一方面做好事件调查,一方面和相关部门一起,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查遗补漏,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校教育教学管理。

  目前,经过公安部门深入调查,已初步认定死亡原因为自杀,待毒物试验报告出来后,即可作出最终认定。待相关调查结束、死亡原因认定后,该市将向社会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