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连日暴雪致使石家庄菜价暴涨 市民争先抢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7:20
石家庄某超市,抢购大白菜的顾客。李光 摄

  中新网11月11日石家庄电(李光)由于石家庄市连续两天暴雪,致使该市蔬菜价格翻番增长。目前,在各大超市、自由市场市中,市民争先抢购各类蔬菜。

  记者今日下午3点在石家庄市新世隆超市看到,以往最高只有5-6毛钱的白菜目前已经涨价到1.2元。除此之外,豆角等也翻番增长,其余蔬菜也均有或多或少的增长,而且来往顾客的购物车中均有蔬菜的影子。

  据一位姓吴的超市菜品销售负责人介绍,由于运输困难,导致货源紧缺,所以进价的上涨的很厉害,超市不得已才涨价,最低时促销曾卖3毛2的白菜现在已经翻了三番,仍然供不应求。

  吴女士说,超市方面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菜品,开始两班替换运输,“像目前这个时间段,菜品区本不应该有如此多的顾客”。她认为,顾客的抢购也成为货源紧缺的原因之一。

  有关方面提醒市民,随着道路积雪的清理,蔬菜会很快价格恢复,并且价格再涨的可能已经不大,不要盲目跟风抢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