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投资移民计划带来逾三百亿港元投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7:36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一日电 港府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十一日表示,自推出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以来,至今为香港带来超过三百六十六亿港元的投资,这些投资令本地不少行业,直接或间接受惠,尤其是金融及地产。

  李少光在香港立法会回复议员提问时表示,截至今年九月,共有大约五千一百名申请人及近一万名受养人,透过计划获准来港。他们主要是有外国永久性居民身份的中国籍人士及外国公民。不过,亦有五十三宗申请不获批准,主要是申请人未能符合投资不少于六百五十万港元的资产规定。

  另外,由于内地实施外汇及居民出境管制,此项计划不适用于一般内地居民。李少光表示,特区政府会视乎需要,考虑与内地部门就此情况交换意见。

  李少光认为,申请数字显示计划该对投资者有吸引力。他说,政府最近已把符合相关规定的保险产品纳入为获许投资资产,并会不时作出检讨,优化计划,吸引更多投资者来港。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