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徐州翟山街道实施“五五四四”战略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7:41
  在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中,徐州市翟山街道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大胆创新,大力实施“五五四四”战略,积极探索基层学习发展新思路,取得了明显成效。

  “五五”即:建立五支学习实践队伍与五大党员学习培训基地。“四四”即:建立四大联动机制与四大带动机制,从而全面拉开了该街道学习实践活动的新高潮。五支学习实践队伍:社区党建辅导员队、学习实践宣传队、学习实践义务监督员队、老党员义务巡逻队、青年志愿者帮教队;五大培训学习基地:依托基层五个社区支部成立辖区党员学习“五大”培训基地:一是在管道社区成立学习教育基地,二是在翟北社区成立文化艺术基地,三是在泉新社区成立体育运动基地,四是在姚庄社区成立实用技术培训基地,五是在非公重点企业徐州市铸本混凝土公司成立辖区企业发展研究基地。开展“机关联动基层、居民联动村民、企业联动村社、学校联动家庭”的四联动从而很好的实现了“带动基层发展、带动区域统筹、带动村民致富、带动学生成才”的四带动。达到了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三力,从而促进了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三保的决策落实。(周耀)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