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视频

视频:新加坡APEC全家福合影服装提前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19:0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APEC大家庭一年一次的“全家福”合影是峰会最抢眼的风景,多年来,领导人合影时到底要穿什么样式的衣服,就成了会前各国新闻媒体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之一。本届峰会提前公布了与会领导人拍“全家福”将穿的服装。服装是由新加坡籍服装设计师宋伟杰设计的,旨在展示新加坡的多元种族和文化。男装分为绿、红、灰三种颜色,面料为亚麻,服装的绣花和扣子都采用了典雅的荷花造型;女装则为红色丝绸面料,整体设计简洁而现代,同时还体现了东南亚浓郁的民族风情。
(责任编辑:lianzhang)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