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财经杂志新核心团队已排定 “双何”搭档受关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1日19:44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据确切消息,《财经》杂志新的编辑部五人座次已排定:总编辑王波明、常务副总编杨浪、副总编辑赵力、主编何力、执行主编何刚。

  在《财经》杂志主编胡舒立辞职后,其继任者人选备受关注。昨天《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何力已经确认辞职,并表示未来不排除参与到《财经》杂志的工作中去。何力与何刚有望组成“双何”搭档,接替胡舒立执掌《财经》。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新的编辑核心团队还将从上海和广东引入两三位资深媒体人士,不过暂不方便透露具体名字。而联办内部昨日也已宣布了对杨浪和何刚的任命。赵力和何力两人的分工目前已基本谈定:何力负责内容,赵力协调负责整体方向的把握。

  王波明,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总干事,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副理事长。同时兼任中国国债协会理事、《财经》杂志总编、《证券市场》周刊社长、中国证券业培训中心副理事长、亚洲证券业培训学院理事。中国欧美同学会商会2005委员会副理事长。

  杨浪,现为财讯传媒(seec)集团副总裁,中国证券研究设计中心媒体管理部副总经理,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上世纪80年代起先后在《中国青年报》、《三联生活周刊》、《中国青年》杂志、《财经时报》、《财经》杂志任高级职务。

  赵力,《经济观察报》创始人之一,同何力(原《经济观察报》总编辑、现任《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张忠(原《经济观察报》总经理)一起被称为《经济观察报》的“三驾马车”。2008年退居二线,目前担任《投资者报》总编辑职务。

  何力,自2001年1月起先后担任《经济观察报》总编辑、社长;2006年11月任阳光媒体投资集团新媒体业务总裁;2007年9月加入第一财经传媒,任《第一财经周刊》总编辑。

  何刚,自1993年起,先后任人民日报国际部编辑、财经时报评论员、新闻中心主任、总编助理等职;2002年-2005年3月在上海先后任国际金融报总编辑、人民日报华东分社社长助理等职。2008年4月1日从人民日报辞职,参与创办《投资者报》,任执行总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