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工程车跌入钱塘江2人下落不明 行车失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20:45
  中新社嘉兴十一月十一日电(记者汪恩民袁爽)今天上午,浙江嘉绍高速在建嘉绍大桥施工平台上一辆工程车在空车行驶时因行车失控,跌入钱塘江。嘉绍高速大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寿建华告诉记者,至今仍有两人下落不明。

  记者了解到,二00九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十时二十分左右,嘉绍大桥北岸项目部租用的山东菏泽市巨野华通公司车牌号为鲁H九三八九二的平板挂车,由南向北行至主栈桥三六号墩位处时,因行车失控,滑落栈桥西侧,坠入河中。随车三人落水。现场安全员立即抛出救生圈给浮出水面一名司机,项目部领导接报后立即报告海事处,并采取各种施救措施。

  事故发生后,浙江嘉兴、绍兴两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指示全力做好搜救工作,认真分析事故原因。海事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抢救搜救工作。十二时左右,在下游十公里左右的江面上将一名落水人员及时营救上岸。

  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接到报告后在第一时间赶赴北岸现场,并提出四点处理意见:一是全力以赴组织搜救落水人员,安置好落水获救人员;二是尽快查清事故原因,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并按规定程序上报;三是举一返三,工程各标段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妥善做好相关后续处理工作。

  目前,被搜救上岸的司机任孔格经初步检查,身体未受伤,健康状况正常。有关各方正在全力组织开展搜救工作,海事部门已在现场开始打捞工作。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