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海事局辖区冬季统一巡航执法在马尾启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22:42
  中广网福州11月11日消息(记者葛朝兴通讯员李鑫杨传春)2009年11月10至11日,为期两天的2009年福建海事局辖区冬季统一巡航执法在马尾正式展开。据了解,本次巡航区域为福建三都澳至厦门湾沿海等重要港口水域以及福建、浙江省交界处水域,巡航里程总共482海里,共有14艘海巡船艇参加。

  目前,福建沿海已开始进入寒潮大风盛行季节,沿海气象海况恶劣多变,给海上船舶航行和作业安全带来了很大的威胁。此外,随着航运经济的不断发展、台湾海峡船舶流量增长以及沿海水上工程项目的增多,水上交通环境日趋复杂。福建海事局副局长李伟说:“开展这次沿海统一巡航执法,是为了强化冬季寒潮大风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提前做好元旦和春运的水上安全防范工作。”

  据介绍,本次巡航执法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巡视福建辖区水上通航总体环境情况,检查重点水域航路助航设施、养殖捕捞区、水上重点工程安全及防污染情况,巡查海区重点陆岛、岛岛交通码头、渡口,客运航线的通航情况,巡查并及时纠正以上船舶的违章航行行为,同时测试海上船岸间安全通信情况。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等地海事局也适时出动了海巡艇协助配合完成各项巡航执法任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