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夜电话费十一万 广东韶关警方破诈骗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22:49
  中新社韶关十一月十一日电 (冯昶 李凌邬义忠彭刚)一个游走在广东多座城市,以盗打国外声讯电话获利的犯罪团伙,栽倒在广东韶关警方手里。韶关市浈江区警方十一日向媒体通报,该团伙流窜到韶关作案的七名成员已被全部抓获。

  十月三十日上午十时,中国移动韶关分公司数据监控系统发现,前一天下午新开通的十多个全球通号码通话异常,一夜之间竟产生人民币十一万多元的通话费,其中同一人名下的号码占了六万多元,这些电话全是拨往一个叫基里巴斯岛国的声讯台。

  韶关市浈江区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察。经调看有关录像,发现了前一天下午办理了那多个天量话费移动账号的一对男女,又在韶关移动某营业厅办理开户业务。

  警方断定疑犯不止那对男女,于是不动声色,采取分人分段跟踪战术,最后发现两名嫌疑人进入了韶关市新华宾馆九楼。

  随后的侦查发现,嫌疑人在新华宾馆九零七房登记入住为三人,实际不止三人,且行为反常,不准宾馆服务员进入房间打扫卫生、整理房间。

  警方加强监控,在九零七房隔壁房间秘密蹲守。待到犯罪团伙成员全部进入九零七房内时,伏击警员实施抓捕,将房内四男三女全部抓获,警员当场缴获二十七张电话卡、二十一个身份证、二十六部手机等物。

  警方查明,这是一个由亲戚、同乡、朋友纠合而成的团伙,一个月内流窜广东多地盗打国外声讯电话,非法牟取暴利。组织者崔某阳、崔某信及黄某东、肖某辉四人来自河南省邓州市,冯某蓉、崔某静、龙某月则是其中三人的女朋友。

  案破后,广东中山、云浮等地移动公司和刑警相继来到韶关协同办案。目前,崔某信等七人已被刑事拘留,幕后人物“波哥”正在追查当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