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部路边炸弹爆炸9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1日22:47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官员11月11日说,当天在巴西北部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9名安全官员死亡。

  巴官员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巴西北部、与阿富汗交界的莫哈曼德地区。此前一天,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该地区的一个检查站并杀死两名士兵、打伤三人。巴安全部队11日出动武装直升机对武装分子的藏匿处进行打击,共打死10名可疑武装分子。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10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展开了代号为“拯救之路”的清剿行动。武装分子近来展开疯狂报复,频频制造袭击和爆炸事件。11月10日,巴西北部城镇查萨达(Charsadda)的一条商业街上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经造成26人死亡、72人受伤。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对该事件负责。不过当地警方认为这起爆炸事件很有可能是塔利班所为。

  (环球在线:李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