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河北邢台全面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暴雪灾害(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23:27
  11月11日,受冷空气影响,河北省邢台市遭遇暴雪袭击。中午12时许,大雪厚度已经超过30厘米。邢台市政府已经召开紧急会议,就全市防暴雪及道路结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邢台市气象台发布暴雪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制定预案,落实防雪灾和防冻害措施。中新社发陈雷(邢台) 摄
  11月11日,河北邢台市降下初冬以来首场暴雪。降雪自11月10日夜开始,当日清晨大雪纷纷扬扬铺天盖地,把邢台装扮的银装素裹。邢台市气象台发布暴雪和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信号,目前,邢台市积雪达20.76厘米。中新社发洪生 摄

  中新网邢台11月11日电(张鹏翔李铁锤)河北省邢台市应急办最新透露,10日晚20时至11日20时,该市大部分县(市、区)降雪,降水量达3.7-24.4毫米,市区24毫米,积雪深度达24厘米。今天夜间到明日,仍有大到暴雪,道路会有严重的结冰,全市各级各部门全面启动应急预案。

  截至11日20时,石安高速邢台段和邢临高速公路封闭,大部分国道积雪较厚,堵车严重。交通部门正在采取措施进行清除,力争早日恢复通行,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10日晚启动了《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11日6时起市区600余名交通民警全部上路执勤,疏导交通。目前,交通秩序基本正常,没有严重堵车现象和大的车祸发生。

  邢台市水业集团和市供电公司均已启动了应急预案,保证市区供水、供电安全,目前无重大情况发生。市区供暖工作正在逐步开展,桥东热电厂和热力公司正在陆续向用户供暖,预计到13日零时前能够向全市供暖。

  邢台市中心汽车站已启动道路运输应急预案,截至11日上午10时,市中心汽车站滞留旅客70余人,滞留旅客已得到妥善安置;邢台火车站全部货车停运,2对客运列车停运,11列客车晚点,9列客车未到,候车大厅有2000余人候车,退票773张。目前,邢台火车站已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滞留旅客尽早出行。

  11日,邢台市政府应急办专门下发《关于做好除雪防冻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按照冬季积雪清扫地段责任划分区开展除雪工作。目前,各部门和单位的除雪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