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购物加派对:乌鲁木齐单身汉“光棍节”不孤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23:36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1日电(记者熊聪茹)也许是11月11日这样的数字看上去比较“形单影只”,这一天被众多年青人称为“光棍节”。在边城乌鲁木齐,单身人士或者享受着众多商家针对这一节日的打折活动,或参加交友派对,度过了一个并不孤单的“光棍节”。

  11日,乌鲁木齐10多家商场超市抓住“光棍节”契机,推出各种以“单身贵族”为口号的打折活动,某法国名牌男装推出“单身套装”5折活动,并准备了告别单身的礼物。有的服装品牌还公布了节日活动热线电话,免费为单身男士提供着装咨询。

  正在买衣服的马翔准备元旦结婚,他意犹未尽地说:“买一套好衣服度过我所剩无几的单身生活吧,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光棍节"了。”

  在乌鲁木齐繁华地段一家西餐厅举办的大型交友派对吸引了近百名单身人士。精心打扮的男男女女在派对上通过趣味游戏由陌生变成熟悉,许多人摆脱了起初的尴尬和羞涩,在派对后大胆向心仪的对象询问联系方式。

  这家西餐厅的厨师长马丁来自马耳,是个外国单身汉。在派对上,帅气的他很受欢迎,想学英语、想了解马耳他的女孩都来找他说话。

  “我来中国才几个月,没有什么朋友,"光棍节"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派对我很喜欢。”马丁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