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参议员忧心忡忡:纽约近万退伍军人无家可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0:12
  中新社纽约十一月十一日电(记者魏晞)十一日是美国传统的退伍军人节,尽管美国政府并不吝啬给予老兵“面子”上的荣誉,但许多美国退伍军人却生活堪忧。美国两位资深参议员十一日忧心忡忡表示,仅在大纽约地区就有近万名退伍军人无家可归。

  美国纽约州参议员查尔斯·舒默和新泽西州参议员罗伯特·梅内德兹分别引用联邦数据称,美国有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的无家可归者是退伍军人。

  舒默说,美国支持无家可归退伍军人的项目“面临着严重的资金短缺”。

  而且有证据表明,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归来的军人更容易陷入无家可归境地,他们大多还忍受着严重的心理问题。

  美国目前深陷海外战场,近期爆发的胡德堡军营枪杀案更引发人们新一轮大讨论。美国为弥补兵源不足,近年来开出诱人征兵计划,提出移民参军后半年即可入籍美国,而优厚的福利更吸引许多美国年轻人为赚够大学学费参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