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人相约上演“跳桥秀” 因与厂方发生纠纷(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1月12日02:55
昨天下午,一位女子不愿下桥,与救援人员对峙。新快报记者王翔/摄
昨天下午,一位女子不愿下桥,与救援人员对峙。新快报记者王翔/摄

  六男女自组“跳桥团”秀上海珠桥

  有关部门启动交通预案,涉事者被拘留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李国辉 通讯员 龚宣 海公宣)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多名佛山市顺德区某制衣厂工人竟组成“跳桥团”到海珠桥作秀。警方到场后,爬桥的六名男女有五人很快被劝下,只有一名女子与警方僵持两个半小时才下来。由于启动交通预案,附近交通影响不大。目前,涉事者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昨日傍晚6时1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交警已将海珠桥的机动车道双向封闭,只留有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可以通行。过江车辆被交警指挥前往解放桥分流,附近交通未受严重影响。在海珠桥东南侧桥梁处,一名30多岁的白衣女子坐在钢梁上不断哭泣。赶到现场的消防员已在下方充起安全气垫,一名消防员和一名警员坐着消防云梯接近该女子,不断对其进行劝说。据目击者梁师傅称,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有10名男女来到海珠桥东侧,治安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没多久,有五人乘治安员不备,爬上桥梁。

  警方赶到现场,迅速开展交通改道应急预案,并安排谈判专家上前劝说。约20分钟后,爬上桥的五人被劝下,但一名白衣女子却一直不肯下桥。晚上7时10分,该女子才乘消防云梯下到桥面。随后,一行人员被警方带走调查。

  昨晚,警方通报称,此次“跳桥团”成员为佛山市顺德区某制衣厂工人,因与厂方发生纠纷遂相约到海珠桥集中上演“跳桥秀”。其中叶某等五人被保安及时劝下,何某不听劝告爬至大桥顶部。目前,警方已将何某等人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