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格力申请处罚政府采购中心及其领导 罚金215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12日02:42
[提要] 格力诉广州财政局一案有最新进展,格力计划向广州市财政局提交投诉书,要求对市采购中心给予行政处罚,并对采购负有主管和直接责任的相关人员给予行政处分,广州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则表示还没收到相关的投诉申请书…[政府采购那些事]
 

  格力将申请处罚政府采购人员

  据广州日报报道 格力诉广州财政局一案有最新进展,格力计划向广州市财政局提交投诉书,以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获取2151.1887万元政府采购项目存在违法行为”为由,要求对市采购中心给予行政处罚,并对采购负有主管和直接责任的相关人员给予行政处分。

  格力代理律师谷辽海表示,打算今日通过邮寄的方式将投诉书递交给市财政局,另外本月或将再提起民事诉讼索赔。按照格力第1项主张“处中标项目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以2151.1887万元中标金额计算,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仅此一项,就被要求承担的行政处罚最多将超过215万元。

  对于格力打算向广州市财政局提出新的投诉,要求对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给予行政处罚,以及对负有主管和直接责任的相关人员给予行政处分,广州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则表示还没收到相关的投诉申请书。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也对记者表示,待看到具体的投诉内容再作回应。

    格力案回顾:格力空调报价低却丢政府采购 告广州财政局

                 格力诉广州财政局案续:格力要求政府“晒”标

    相关专题:格力叫板政府采购潜规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