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生与店主砍价被推倒 摔成骨折获赔八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2日04:24

  老板推倒女顾客摔成骨折赔八千

  裴睿

  本报讯 买东西讨价还价这原本是很正常的事,可是一对外地母女在南京夫子庙一家服装店里买衣服时和老板还价,却被老板骂了一声“死走”。结果双方发生纠纷,服装店男老板将还在上大学的女生推出店外摔倒在地,导致女生尾骨骨折。昨天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经过民警的调解,店老板因为一句脏话引发纠纷,造成女大学生受伤住院而赔偿了8000块钱。

  据了解,今年刚上大一的女生露露(化名)在11月8号下午陪着从外地来南京的母亲逛街,露露在南京上大学,妈妈利用周末时间从老家赶来看望,母女俩见面十分开心。大约在下午1点半钟左右,露露和妈妈来到了夫子庙的一家服装店里挑选衣服,可是母女俩左挑右挑也没相中一件满意的衣服。

  就在母女二人准备离开的时候,露露又看中了一件衣服,经过试穿之后也比较满意,于是就问老板多少钱,老板表示这件要“160块”。露露的母亲就觉得有点贵,便向老板讨价还价希望能便宜40块钱。可是老板却表示店里的东西不还价,就是这个价格,她们已经看了这么多衣服,愿意买就买,不买就算了,不愿意还价。可是露露和母亲十分喜欢这件衣服,表示自己真心想买,希望老板能给个让双方都能接受的价格,正在这个时候,男老板觉得不耐烦了,便随口说了一句“死走死走,不卖了。”这句话却惹怒了露露母女,买衣服讨价还价原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料却遭到了老板的辱骂,母女俩就和男老板你一句我一句地吵起架来。而在争吵过程中,母女俩不小心碰到了正坐在店门口的老板的父亲,老人家也顿时暴跳如雷。老板一见自己的老父亲被碰到,立即火冒三丈,一把将站在商店门口的露露推倒在地。男老板的这一推可不得了,露露仰面倒地,屁股一下坐在了地上,可是却怎么也站不起来了,一个劲喊屁股疼。母亲见状赶紧拨打了电话报警并向“120”求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