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欲现F4同台神话 开价七位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4:44

  江苏卫视豪掷7位数请F4重聚

  本报讯(记者 周昭)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晚上7点半于广州体育馆举行。针对日前关于邀请已经解散的F4及小虎队加盟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主办方江苏卫视昨日宣布“将再现F4同台的神话”。

  一直以来,F4重聚是娱乐圈中时常会出现的传闻,虽然多次传出,却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此次江苏卫视方面表示:“我们已经向台湾的F4发出了邀请,目前F4当中有一位有难度,而其余三人的档期基本没有多大问题,我们还在努力争取当中。”到底是哪位明星“有难度”?江苏卫视并未明确表示,不过,内部人士透露,难度最大的是言承旭。

  对于F4重聚首不少媒体质疑是否仅为噱头,不过江苏卫视方面认为还是有可行性,因为F4的诞生全因一部《流星花园》,四人从一开始就否认是以组合形式发展,电视剧演完,一夜大红大紫,四人逐渐分开发展,不过单飞后的吸金程度却显然不如聚在一起时,所以他们已经多次“为钱重聚”。2008年底F4就曾短暂重聚完成7场日本巡回演唱会并吸金千万,而此次江苏卫视和诺基亚开价七位数邀约,在国内的演出市场实属难得一见的高价,因此也就希望无限。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