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创年内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6:00
  新华网纽约11月11日电(记者杨柳)受投资者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继续维持低利率政策和亚洲国家公布利好经济数据的提振,1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上涨,道指和标普均刷新了年内的收盘纪录。

  包括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等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发表了一系列立场温和的讲话,令市场更加确信美联储将继续执行低利率政策,以刺激经济持续复苏。受此影响,美元汇率在前市大部分时段持续下跌,大宗商品价格上扬,进而提振了材料类股。

  同时,中国政府公布10月份工业产值同比大幅上扬,日本9月份机械订单也强劲增长,推动纽约股市工业类股走高。另外,金融股和房地产建筑商的股价走强也为市场提供了上涨的动力。

  但是,收盘前美元已收复早盘失地,导致股市从高点回落。另外,美国最大的百货公司梅西对2009财年的收益预期令人失望,其股价逆市下跌,对零售相关类股造成拖累。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44.29点,收于10291.26点,涨幅为0.4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50点,收于1098.51点,涨幅为0.5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82点,收于2166.90点,涨幅为0.74%。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