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国庆阅兵游行表演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6:31
  时间:2009-11-12 05:5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1月11日讯今天,北京军区部队参加国庆阅兵、游行表演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省军区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方文平,省军区政委张少华和省军区领导何永才、谢玉久、黄献军、马彦和,以及省军区2276名官兵,分别在主会场和138个分会场认真听取了事迹报告。

  报告团成员有宋宝聚、许中林、杜海营、沈永伟、张元元和丁辉。在今天的报告会上,官兵们对他们精彩的报告,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报告会后,省军区要求全区官兵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进一步掀起学习活动高潮。(赵向南郭冬旭 唐亚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