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武乡县城集中供热面积达到110万平方米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6:31
  时间:2009-11-12 05:5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11月起又有近2000户告别烧煤球取暖

  本报讯从今年11月起,武乡县城又有近2000户居民告别了自家烧煤球取暖的历史,县城集中供热面积达到110万平方米,覆盖8000多户居民。

  武乡县自2005年在长治市所属13个县区率先实现集中供热后,又于2006年实施了第二期工程。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根据县城面积不断扩大的实际,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下大力气推进民心工程。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冬季取暖问题,县委、县政府积极筹集资金,大力实施第三期集中供热工程,把周边社区和城中村纳入集中供热项目工程,以使县城更多的居民享受集中供热。目前,武乡县集中供热三期工程已全部完工,工程总投资3800万元,新增集中供热面积36万平方米,使县城集中供热面积达到110万平方米,满足了3万余人的冬季取暖需求,集中供热覆盖率达85%以上。(姚晋平石永兵李 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