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为8万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免费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2日07:10
  北京市已陆续在全市140所打工子弟学校集中开展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8万余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都可在知情自愿原则下免费接种。老年人接种工作预计下周启动。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11日说,现在已经初步决定,对于未能集中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中小学生和大学生,从本月16日起,京籍学生凭身份证、户口本,外地学生凭学校证明,可到北京市402家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点补种。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卫生部门计划在本月15日前完成对全市所有学生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卫生部门提醒,如果有学校因为疫情停课,无法在15日前完成集中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也可向当地的卫生行政部门申请,卫生部门还会为学校提供统一接种。

  庞星火介绍说,60岁以上老人用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正在申请调配,预计下周内可在社区启动接种服务。

  据了解,截至10日,北京已有60万余人接种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不良反应发生率与同期接种的季节性流感疫苗相当。(记者王思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