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一辆卡车数十吨钢卷砸向越野车 司机奇迹生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7:20
  中新社多伦多十月十一日电 一名加拿大男子十日下午开越野车行驶在安大略省高速路出口匝道时,在他边上行驶的平板卡车突然侧翻,从车上滚落下二十吨重的钢卷几乎将他的越野车辗平,万幸的是,该男子居然毫发未损地从车内脱险。

  “我所在的正驾驶位置是车内唯一一小块没被辗到的地方,这让我能够侥幸活下来。”R·J·威廉——独自驾驶该越野车的司机说道。

  这位三十四岁的加拿大男子当日下午在温莎境内的高速路出口北行经过这辆平板卡车时,发现它有点摇摆,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平板车就翻了,车上滚下的巨大钢卷先从右方辗平了副驾驶位置,再辗平后座所有的位置。

  威廉说,当时他尽管有些颤抖,但还是在暗自为自己祀福。“我相信任何人看到这样的场景都会认为,应该为他准备一个尸袋并带他回家。”威廉说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