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本报特别邀请十名读者共同见证沈阳文艺“辉煌历程”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7:31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11月14日19时,沈阳演艺集团为了给旗下的沈阳京剧院、沈阳评剧院、沈阳歌舞团、沈阳曲艺团、沈阳市艺术学校庆生在中华剧场举办大型综艺晚会《辉煌的历程》。沈阳演艺集团通过本报邀请10名读者观看晚会,一同见证沈阳文艺的辉煌历程。

  综艺晚会《辉煌的历程》,特邀请从沈阳走出的艺术家筱俊亭、于魁智、宋丽、火风登台表演。冯玉萍、李静文等艺术家也会登台展示。为了让读者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本报特别邀请10名读者观赏演出。最先打入取票热线的观众将有机会获得这份幸运。

  取票热线:2269025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