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中央组织部选派100名干部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7:34
  赴上海世博会挂职锻炼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谭浩)经报中央同意,中央组织部近期从中央国家机关和有关地方选派了100名局处级干部到上海世博会挂职锻炼。

  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由国家主办、上海承办的一次国际盛会,举办时间长,参与国家多,涉及层面广,筹办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是培养锻炼干部的又一个重要契机。中央组织部在选派挂职锻炼干部时,重点向西部地区、老工业基地和革命老区倾斜,从有关17个省区市选派了85名挂职锻炼干部。从有关中央国家机关选派了15名挂职锻炼干部。

  这批挂职锻炼干部平均年龄41岁,文化程度较高,许多同志外语水平较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