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W C G 2009游乐百脑汇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7:42
  11月11—15日,W C G 2009世界总决赛在成都进行,这是该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百脑汇成都店总经理陈志文表示: “作为中国最大的I T 渠道商之一,百脑汇赞助W C G 这一世界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有影响力的电子竞技文化庆典,可谓是战略使然。”自2003年电子竞技成为中国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以来,电子竞技运动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培育下,得到快速、稳定、蓬勃的发展。百脑汇坚信,电子竞技将成为一项全民娱乐活动,电子游戏产业也必将成为I T 产业的明星,并且为加速I T 市场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此次W C G 盛典期间,百脑汇成都店特别推出以下四大主题活动。

  活动一:数字娱乐周、游乐大奖等你抽

  活动时间:11月14日、15日活动地点:百脑汇外场活动内容:凡活动期间在百脑汇商场1-4楼购物满500元,凭购物凭证(总台P o s s 单/实物/发票/质保书)即可参加免费赢取W C G 2009门票、P S P 等游乐大奖。

  活动二:万人签名、W C G 门票免费得

  活动时间:11月14日

  活动地点:百脑汇外场活动内容:凡活动期间来百脑汇商场的消费者,均可在“万人签名板”上签上您的大名,并填写一张抽奖券投入指定的抽奖箱,在当天下午4点,即抽出10名幸运者,抽中者将获得W C G 2009的门票一张。

  活动三:W C G 直通车、玩购两不误

  活动时间:11月12———15日活动地点:百脑汇外场至世纪城活动内容:凡活动期间在百脑汇商场购物的消费者,凭购物凭证(总台P o s s 单/实物/发票/质保书)均可享受免费接送到W C G 20009比赛现场的服务。

  活动四:三星&百脑汇W C G 2009大学生幸运“星”团活动时间:11月15日之前。

  活动地点:成都各高校及百脑汇外场

  活动内容:百脑汇携手三星进入各高校,招募大学生成为幸运“星”团成员,并对招募的“星”团成员进行晋级评选,各级优胜者将获得由三星电子提供的活动门票或者“至尊豪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