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核试验 > 09朝鲜核试验消息

韩国表示支持美国特使博斯沃思访问朝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8:06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韩国政府11日就美国将派遣博斯沃思访朝的决定,表示了支持。

  据韩联社11日报道,政府当天以外交通商部发言人文太映的名义发表评论称:“美国决定派博斯沃思特使访朝,同朝鲜商讨尽早重开六方会谈,并再次确认朝鲜承诺实现的无核化,对此我国表示支持。”

  评论接着说,韩美两国迄今在促进朝美双边对话的过程中进行紧密合作,并为朝核问题获得实质性进展,双方将会继续加强协调配合。

  评论称,愿此次朝美对话成为良好的机遇,促使朝鲜尽早重归六方会谈,同时为解决朝核问题发挥积极作用。

  美国务院负责宣传的助理国务卿克劳利10日表示:“奥巴马总统和国务卿希拉里与盟国以及伙伴进行广泛协商后,做出了博斯沃思访朝的决定,并已向朝鲜通知了此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