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黄兴国会见著名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26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市长黄兴国昨天下午会见了来津访问的美国著名学者、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比特。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参加会见。

  黄兴国对约翰·奈斯比特先生来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奈斯比特先生是中国人民和天津人民的老朋友,长期致力于中国问题研究,《大趋势》与《中国大趋势》等著作在全球具有广泛影响。奈斯比特先生与天津有着深厚的渊源,由于《中国大趋势》一书,与天津团队开展了密切合作,并把大趋势研究所设在滨海新区,这是对天津发展的有力支持,我们对此表示由衷的钦佩和感谢。希望奈斯比特先生给予天津更多关注和支持,记录天津发展的“故事”,研究天津发展的“趋势”,取得更加丰硕的学术成果。

  约翰·奈斯比特高度评价了天津的发展变化。他说,天津是我的第二故乡。此次来到天津,深深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生机与活力。天津经济高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象征”。他表示,将立足天津,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在未来学领域的合作,积极推动奈斯比特大趋势研究所在津发展,持续关注中国和天津的成长。

  约翰·奈斯比特昨天与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约翰·奈斯比特是美国著名学者、未来学家,埃森哲评选的全球50位管理大师之一。其代表作《大趋势》在全球共销售1400多万册,他在《中国大趋势》一书中精辟地提出了“中国新社会的八大支柱”理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