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26
  本报讯(记者李川实习生王子闻)11月11日,本市召开市纪委、滨海新区工委、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会议,认真贯彻天津市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要求,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为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营造良好环境。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出席会议并讲话。

  臧献甫强调,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是天津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事关滨海新区发展的大局,事关天津发展的大局,事关全国发展的大局。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正确把握改革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找准纪检监察工作服务改革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严肃政治纪律、机构编制工作纪律、组织人事工作纪律、财经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加强监督检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不说不利于改革的话,不做不利于改革的事,保证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各项措施落实。

  臧献甫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改革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全面履行职责,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失职渎职行为。滨海新区纪工委,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纪委要抽调专人组成监督检查组,形成监督网络。要实行专项举报制度,认真受理干部群众的举报,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推进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情况作为问责重点,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除对当事人严肃处理以外,还要追究有关领导责任。要协助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做好工作,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巩固和发展天津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

  会上,公布了滨海新区管理体制改革监督检查组信访举报电话12388、12380和互联网网站tianjin.12388.gov.cn/jubao、www.tj12380.gov.cn,及时受理群众信访举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