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菲尔普斯为进决赛痛苦挣扎(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26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事实证明短池是“飞鱼”的灾难——在连着两个单项未能进入决赛后,昨天“飞鱼”菲尔普斯虽然终于跻身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但是不幸的事情再次发生,在随后进行的100米蝶泳预赛上他再次无缘决赛。在稍早进行的男子100米混合泳比赛上菲尔普斯也仅获得第三。

  200米个人混合泳虽然菲尔普斯进入决赛,但是1分56秒09的成绩还是比瑞典选手西蒙·索丁慢了0.1秒,预赛位居第二。在100米蝶泳预赛,菲尔普斯悲剧重演,51秒06的成绩最终排名第11位,无缘决赛。加上此前在1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上未进决赛,本次比赛菲尔普斯已经在3个单项上未能“通关”。继2006年之后,这是菲尔普斯第一次征战短池赛事,而在此前的世锦赛长池比赛上他一人独得5枚金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