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大片《让子弹飞》打造影坛传奇(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26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马竞宇)贺岁档开战在即,姜文历时三年准备的西部传奇大片《让子弹飞》,日前在北京举行首次媒体发布会,华语影坛三大巨星姜文、周润发、葛优一起登场,携陈坤、姚橹、廖凡、张默等集体亮相。

  《让子弹飞》投资近2亿,计划于明年年中上映。全片讲述北洋军阀时期,发生在中国南方的一个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本片最令人关注的当属星光灿烂的主创阵容,其中,姜文、周润发、葛优三位影坛天王级的人物首次聚首更是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发布会上,姜文、周润发和葛优三人一字排开坐在舞台上。在谈到这次“梦幻合作”时,周润发称这是一部让他兴奋和高兴的作品,谈到对姜文的印象,发哥表示,他第一次知道姜文,是在美国看了他的第一部导演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那时候觉得这个年轻人很了不起,能演戏又能导演。”而葛优和姜文早在14年前已经有过合作。葛优说,《秦颂》之后,他一直想跟姜文合作,“但我没跟他说,他也没找过我,所以一直错过。”对于这次《让子弹飞》的合作,葛优用“很舒服”来形容,“姜文是演员导演,他说起戏来,就会简单一些,直接就说到应该怎么演的事情上。”姜文则透露身兼导演之责,将每位演员的精彩表演还原给观众,是他的职责所在。他坦言:“这一次《让子弹飞》冲击金棕榈得靠戛纳影帝葛爷,冲击奥斯卡则要交给发哥,其他的哥们儿就负责国内票房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