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区建委推进民心工程建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26
  本报讯(记者祁淑娟)河西区建委把实施小锅炉并网工程和老住宅供热补建作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载体,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冬季取暖问题,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带来的成果和实惠。

  河西区建委以在全区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把实施小锅炉并网工程和老住宅供热补建工程作为重要举措,精心组织,提早动手,认真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热工作。截至目前,全区供热面积达到2357万平方米,其中热电联产供热为995.27万平方米,锅炉房供热为1214.12万平方米,地热井供热为147.61万平方米。在小锅炉并网工程中,区建委克服难度大等困难,积极组织热源单位召开并网工程协调会,采取多种措施,抓进度、抓质量、抓协调,全力以赴推进小锅炉并网工程的实施。至目前已完成并网小锅炉23座,并网锅炉35台,并网面积102万平方米。与此同时,区建委还积极推进老住宅供热补建工作,下力量解决了包括机施楼、李七庄北里等历史遗留难点片在内的供热补建问题,全区共补建2.5万平方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