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琳追思会悄然举行 那英献唱逝去好友成名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8:36
那英献唱陈琳成名曲

  10月31日,著名歌手陈琳跳楼自杀,留给亲人和朋友永远的思念。昨晚,由陈琳生前好友筹备的“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演唱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据了解,在星光现场举办一场个人演唱会,是陈琳生前最大愿望之一。昨晚,好友那英、杨坤、韩红等唱起陈琳的歌,来自家乡重庆的陈琳希望小学的孩子还带来了365个千纸鹤和一封给陈琳的信。

  朋友的思念:

  一首首歌伴随她天国的路

  陈琳离去后,她生前好友和工作团队用十天时间,为她筹备了这样一个演唱会。昨天,那英来了,韩红来了,杨坤、张靓颖、张亚东等生前的好友都来了。一身黑衣的那英唱起陈琳的成名曲《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你的出现是美丽错误,我拥有你却不是幸福,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那英对着大屏幕上陈琳的巨幅照片深情唱着,仿佛是在询问。

  主持人李静走上台,回忆起1993年第一次见陈琳的样子:“她那时刚到北京,拿到带子到电视台找我们,她很可爱,我们都很喜欢她……”一首首陈琳生前的经典歌曲,被朋友们唱起。陈琳生前的一个个瞬间,也在现场回放,音容仍在,斯人已逝。

  孩子的思念:

  校长朗读学生们的长信

  “陈琳姐姐:我们——陈琳希望小学全体学生有多么的悲痛,你怎么走得这么匆忙呀!姐姐您曾经说过,还要到学校来看我们的呀,怎么就走了呢……”

  这是重庆市武隆县桐梓镇陈琳希望小学全体学生写给陈琳的一封信。五年前,陈琳在武隆捐助了一座希望小学,她曾说过,会再去看望孩子们。在现场,希望小学的校长作为代表,用质朴的声音朗读了这封让每个人潸然泪下的信,还带去孩子们叠的365个千纸鹤,校长说,孩子们要用这些纸鹤陪伴曾资助他们上学的陈琳姐姐。记者康延芳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