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坛抓赌风暴案情复杂 警方发布会仍难确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8:39
  自从“反赌风暴”开始以来,沈阳成为扫赌的核心地带,但是这个扫赌核心地带却出奇的平静,层出不穷的传闻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回应。警方“不证实,不否认”的态度仿佛是一记出神入化的太极拳,把一些风暴都化于无形。最近几天已经十几家媒体云集沈阳,试图寻找猛料,但是至今大部分人都一无所获。

  辽宁省公安厅的治安大队具体负责查办赌球案件,但是此事高度机密,据说已经成立专案组,公安厅上下对于相关话题都讳莫如深。已经抵沈的媒体使出浑身解数,试图从公安部门手上得到第一手的资料,但是至今仍然一无所获。“我们来了几天了,但是警方根本不接待我们,没办法只能在这耗着了。”一位平媒的记者无可奈何地表示。

  这次的“反赌风暴”案情非常复杂,取证的过程也颇为困难,因此警方才会分外谨慎。范广鸣、吕东、尤可为、丁哲、王鑫等人虽然落网,但是警方能够从他们身上挖出多大的鱼现在还很难说。圈内曾经涉赌的人,如今已经是人心惶惶,很多人也在试图打探警方的底线。媒体记者之间只能通过相互交流小道消息来打探案情的进展,警方态度不明朗却使得他们的采访陷入困境。

  曾经有传闻说本周五警方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周五开发布会,那么现在警方就应该通知媒体了,今天都是周三了,还是没有动静,估计这个传闻不可靠。”知情人昨天表示,“据我所知,这次扫赌风暴虽然具体操作是辽宁省公安厅来做,但是他们并没有话语权,如果真的要开发布会,也应该是在北京召开,由公安部亲自来解释相关的信息。”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