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尼尔搭上阿里纳斯老婆? “鲨鱼”偷情妻子暴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9:04
  现在,“大鲨鱼”奥尼尔正被一件事情烦心:在上周媒体曝光他与奇才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的妻子纠缠不清后,奥尼尔的妻子香妮终于愤怒了。前天,香妮向洛杉矶地方法院递交分居申请,在申请中香妮认为两人有不可调和的矛盾。

  奥尼尔情债累累

  奥尼尔与香妮结婚近7年,育有两个孩子,在结婚时,两人还各带了一个孩子。奥尼尔的家庭“战斗”爆发已经多年,2007年,当时是奥尼尔向法院递交了分居申请。当时媒体曝出香妮与奥尼尔的私人训练师经常在一起眉来眼去,这样的新闻让奥尼尔无法接受。在那段日子里,奥尼尔自己的绯闻就没有断过,从娱乐圈明星到普通球迷,奥尼尔一律“通吃”,甚至还拿出来四处炫耀。同时,科比在强奸案受审期间,还向警方交代过奥尼尔买春的事情。或许,正是夫妻两人都有“案底”,在法院的调解下,两人决定维持婚姻。

  阿里纳斯居然毫不知情

  最近,美国媒体曝光,奥尼尔居然与阿里纳斯的老婆劳拉在一起纠缠不清,两人的关系甚至维持了5年。美国媒体援引知情人的说法,奥尼尔和劳拉经常一起玩“床上游戏”。“他们表面上是朋友,不过经常飞到对方的城市去约会,去年的圣诞节两人就一起过的。”不过奥尼尔和劳拉都站出来否认,只承认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劳拉去年经常到菲尼克斯,她给阿里纳斯的理由居然是去见自己的“姐姐”香妮,显然香妮没有那么多时间与劳拉在一起。

  这回,轮到香妮不干了,于是她提出了分居申请。从申请书看,香妮希望得到4个孩子的完全监护权,同时希望分家庭财产。不过,香妮并没有明确提出希望得到的财产数额。从这一点看,香妮这次提出申请完全处于气头上,并没有经过精心考虑。(张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