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9个月南北大众利润达五亿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9:24
  近日,大众集团披露,今年前9个月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营业利润高达5亿欧元。

  与2008年前9个月的49亿欧元相比,前9个月大众集团的营业利润大降约70%。大众品牌的营业利润为3.35亿欧元,奥迪为12亿欧元,斯柯达为1.62亿欧元;西亚特亏损达2.28亿欧元,宾利亏损1.48亿欧元,大众金融营业利润达到4.68亿欧元。今年前9个月,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销售超过100万辆,营业利润总共达到5亿欧元。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大众的产量下降至440万辆,同比降低约12%,但由于其他企业下滑更加严重,大众在全球乘用车市场的份额反而上升至11.7%,高于去年同期的10%。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