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5战全胜国青小组头名晋级 宿茂臻:大胜最该谢球迷(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20
杨一虎庆祝进球

  昨天(11日),在亚青赛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国青队3比0干净利索地拿下朝鲜队,以5战全胜战绩小组第一晋级亚青赛决赛圈。

  国青此前4战全胜,净胜25球,但因对手实力均不强,国青的进球数以及比赛过程均让球迷没有尽兴。此役对手朝鲜国青队战绩同为4战全胜,但净胜球比国青少两个。赛前,宿茂臻一再强调,与朝鲜队的比赛才是真正考验球队能力的时候。

  上半场,国青队得势不得分。易边再战,国青发威,分别在第53、57、77分钟由金敬道、杨一虎、武磊攻入3球。焦躁的朝鲜队还在第83分钟被罚下一名队员。

  赛后,国青队员们列队绕场感谢5场比赛冒着寒风坚持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而5场比赛攻入9球,而且场场有进球的武磊激动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把宿指的战术意图全部发挥出来了。进军亚青赛只是我们的开始,我们的目标是打进世青赛,再有一番作为。”

  宿茂臻:大胜最该谢球迷

  国青组建5个月,宿茂臻打造出了一支常胜之师。赛后,宿茂臻将胜利献给淄博球迷。

  由于战术安排得当,国青小将们战胜朝鲜让宿茂臻很高兴,“在天气这么冷的情况下,每场都有接近3万球迷,在这里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主场的感觉,胜利首先要献给球迷”。

  具体到中朝之战,宿茂臻认为队员在心理上逐渐走向成熟,“其实在某些方面、某个时段我们不如朝鲜队踢得好,但队员们没有慌乱,既相信自己也相信队友,拼了90分钟拿下了对手”。宿茂臻特意赞扬了球队后防线,“进攻端攻入了29球值得肯定,而防守方面5场只丢1球,这是进步,也值得表扬”。

  今天,国青将就地解散,宿茂臻不忘叮嘱弟子在回到各自俱乐部后,要总结经验教训,保持好状态。(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