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成都公积金中心“三个平台”建设获社会好评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44
  本报记者向朝伦昨日记者从成都公积金中心获悉,该中心住房公积金委托提取签约已达89000笔,已有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在内的10家银行机构与成都公积金中心实现了联机交易。基本实现了“住房贷款全面覆盖、受托银行全面联机交易”的工作目标,在同行中走在前列,受到社会公众好评。充分体现了成都公积金中心创新性的“三个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三个平台分别是“提取审核平台”、“贷款服务平台”、“客户服务平台”。

  “提取审核平台”是成都公积金中心针对原有提取方式手续多、程序多、跑路多、意见多、漏洞多的情况,实施的住房公积金委托提取自动审核工作。中心接受职工委托每年在约定时间将职工提取用于偿还公积金和银行商业按揭贷款的公积金划入联名卡。“贷款服务平台”是成都公积金中心为解决公积金贷款办理时间较长、手续复杂、服务形式单一等问题推出的“一站式”服务,中心邀请相关银行、担保公司、公证部门等单位入驻该中心服务大厅,贷款客户只要资料齐全、符合贷款条件,在服务大厅花上2个小时就可以办结。“客户服务平台”是成都公积金中心推出的以门户网站、呼叫中心为核心,联名卡、市民电子信箱、成都通等多种客户服务渠道为辅助的平台系统。目前门户网站浏览量已超过200万人次,96319呼叫中心接受来电咨询282027次,弥补了现有客户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为客户提供主动服务、关怀服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