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索罗斯率众“大鳄”捧场H股 入股龙湖地产、民生银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26
  11月11日中午,龙湖地产在香港公开招股截止认购,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龙湖地产估计冻结金额超234亿港元,其中有两亿港元来自大名鼎鼎的人物——乔治索罗斯。就在同一天,据消息人士称,索罗斯已斥资1亿美元认购民生银行H股,著名私募厚朴基金认购金额则高达10亿美元。

  民生银行H股路演如火如荼,美国老虎基金等全球众多资本大鳄来捧场。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索罗斯以往很少大笔投资中资银行,此番斥资1亿美元下单,民生银行的民营背景或许是重要原因。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