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自然等6种实木地板下架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2日09:38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市工商局昨天公布,6批次实木地板被责令下架。这些地板材料名称与标识不符,其中的“大自然”牌实木地板,木材标识本该是“榄仁木”,却标示为“水红木”。

  由于不同树种的木材外观特征、物理力学性能、化学性质和经济价值不一样,国家有关标准要求实木地板要明确标示其木材名称。市工商局此次委托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市场上的实木地板名称标识进行监测,发现6个批次的实木地板存在标识上的问题。

  一种标称为广东盈彬大自然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自然”牌实木地板,木材名称与标识不符,本应是“榄仁木”,却标示为“水红木”。还有一种标称为北京三森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捷”牌实木地板,将“任嘎漆”标示为“槭木”。该公司生产的另外一种地板,将“桉木”标示为“冰片香”。

  此外,还有的产品仅标示木材的俗称,这些俗称虽然在市场上使用,但由于没有纳入国家标准,如未被正确使用,会引起消费者的误解,是一种不规范的标注。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