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组第一闯进决赛 刘翔重披国家队战袍很兴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46
  昨天(11日),在亚锦赛110米栏预赛中,刘翔以13秒82轻松取得小组第一,今晚的决赛他将从第4道出发。这是刘翔15个月来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在他看来,重披国字号战袍最令他兴奋。

  刘翔复出后参加过两项比赛,上海大奖赛是商业赛、全运会是国内比赛,这次亚锦赛是他奥运会后第一次穿上国家队的队服比赛。刘翔显得心情很好,甩掉所有对手撞线时,他还表演了一个夸张的撞线动作,其实在终点前10米处,飞人就已经是慢跑状态了。

  “又穿上国服了,回到国家队比赛,很开心。”刘翔赛后表示,尽管仅仅是一场预赛,但他依然非常重视,“广州是我喜欢的地方,从18岁第一次来这里开始就是,这里是我的福地。每次来到这里,我都有不错的运气”。

  今晚22点左右,刘翔将出战决赛,虽然对手不是很强,但飞人不敢掉以轻心,“还是要先确保拿冠军,这样才能参加明年洲际杯”。(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