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韩正:世博国际论坛对做世博会筹办有重要意义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57

  “凝聚全球智慧,共创城市未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际展览局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国际论坛于今天上午9时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新华网对此次论坛作全程直播。

  韩正: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是中国向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自2002年12月3日,中国上海获得2010年世博会举办权以来,我们每年都举办一届世博会的国际论坛,这个国际论坛已经成为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充分学习和借鉴国际经验,广泛开展国际合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国际交流机会与合作平台。

  每届上海世博会国际论坛围绕一个主题,大家进行深入地思想碰撞和经验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开阔视野、拓宽思路、集世界智慧、举全国之力,认真做好世博会各项筹办工作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今天,距离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只有170天,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第七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国际论坛,以“凝聚全球智慧,共创城市未来”为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地研讨,对我们做好最后5个月的世博会筹办工作,举办好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