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职和中小学学习实践活动巡回指导组在天津调研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2日09:53
  11月9日至11日,中职和中小学学习实践活动第一巡回指导组在组长张天保的带领下,对天津市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如何做好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指导。

  连日来,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天津市教育系统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和河东区、静海县等14个区县的学习实践活动情况介绍,并深入部分学校和区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张天保肯定了天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措施得力,开局良好,创造性地提出“三走五看”,对基层学校有效开展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天津在接下来的分析检查阶段,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通过查找和梳理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将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据了解,天津市教育系统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有1203个,党员22390名。全市成立了指导小组,确定了“创新发展思路,注重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活动总载体。在该市指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区县教育系统广泛开展了“三走五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走近师生、走访群众、走向社会,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记者李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