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SUV加价最普遍 小排量新车上市就加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0:02
  受国家出台的利好政策和随之的车市销售火爆、车源紧张的影响,今年车市加价车的范围也比往年迅速扩大,多数SUV车型均需要加价才能提车,一些刚刚上市的小排量新车也出现了加价提车的现象。

  以SUV车型为例,东风本田C-RV目前需要加现金5000元或1万元装饰才能提到现车。今年上市的RAV4(图库论坛)部分经销商处需要加2万元装饰才可提车,国产汉兰达(图库论坛)加价的数额更大,需要加2万元现金或3万元装饰才能提车。如果消费者不加价,那最少需要等待3个月以上才会有车可提。

  受小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影响,今年1.6L及以下排量车型销量猛增,因为需求量大、产能有限而造成车源紧缺,很多车型从上市之初就供不应求。

  据一汽大众亚之杰伯乐4S店总经理谷亚雷介绍,新高尔夫(图库论坛)刚刚上市,店内交付订金的订单就已经达到300多个,还有近600多个意向客户。因为新车产能有限,目前为止还没有现车可提,最快也要到12月份才会有批量现车到店,现在预订要到明年3月才能提车。部分二级经销商处已出现加价5000元现金或1万元装饰,少数客户为能尽快提车已在店内取消了订单,而转到二级经销商处购车。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