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安部边防局:辖区25万群众加入群防群治组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09:41
  全国公安边防部队从2005年开始实施以大走访、民警任“村官”、关爱困难儿童、创建爱民固边模范村为主要内容的爱民固边战略,在边防辖区形成了“警爱民、民拥警、心连心、共命运”的局面。这是全国公安边防部队深化爱民固边战略工作会议传来的消息。

  据公安部边防局介绍,2005年以来,全国公安边防部队累计走访群众2348.3万户次、7269.4万人次,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191.3万多件;在边防辖区创建爱民固边模范村1549个,基本实现了“无重大群体性事件、无长期上访问题、无恶性案件、无失学儿童”的目标;5308名生活在边防辖区的困难儿童得到了关爱,均实现了人有所养、学有所教、病有所医;7123名民警“村官”起到了帮扶基层组织、巩固基层政权的效果。边防辖区1万多个行政村的25万多名群众主动加入群防群治组织,治安员、护边员达到13万多人,边境地区形成了警民共建平安和谐辖区的良好局面。(王比学、杨默)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