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璩美凤与大陆老公4年婚姻结束 与初恋情人复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9:19
璩美凤(左)与老公Simon的4年婚姻“玩完”。

  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璩美凤日前和知名烧烤店老板曹宇文相偕参加法会,被拍到互动频繁,意外爆出与大陆籍老公Simon的4年婚姻玩完。

  曹宇文11日则证实:“我问过她,她说她单身。”而璩美凤“老板”、台北市议员林瑞图也证实:“大概是5月离婚的,她很爱面子,所以都没说。”

  璩美凤9月中旬返台担任林瑞图特助,意外遭林瑞图爆料已恢复单身,当时她矢口否认,旋即被拍到和平头壮男亲密逛商场。多次隐瞒婚变事实,曹宇文代她解释:“她很怕隐私像光盘案一样被掀开,才会一直否认,她能力很强,但我也劝她,能力愈强、傲慢心愈强,恐怖心也愈重,她偏偏不了解强人都会犯错。”

  璩美凤和曹宇文是失联许久的旧识,曹宇文担心遭人非议,澄清璩美凤已和大陆老公Simon离婚,他坦言:“她说她不幸福、心情跌到谷底,我告诉她我是怎么透过修行过得更好。”

  两人是否擦出火花?曹宇文说:“应该不可能,我每天陪她,但我坦荡荡,现在佛法刚在她心里萌芽,我应该更专心帮助她。”

  林瑞图透露,璩美凤抱怨所有的钱几乎都是她出的,指Simon“靠她吃用”。璩家二老都已知道离婚一事。璩美凤昨天未接手机,无法取得回应。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